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风采
  8. /
  9. 云南咖啡产业融合发展暨投资促进恳谈会在普洱举办

云南咖啡产业融合发展暨投资促进恳谈会在普洱举办

  12月11日,由省投资促进局、普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云南咖啡产业融合发展暨投资促进恳谈会在普洱市成功举办。

  省投资促进局、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等省级有关部门,台盟云南省委,云南财经大学,普洱市、昆明市、德宏州、保山市、临沧市等州市投资促进局,全球知名咖啡品牌企业,国内外文旅、物流、电商、金融企业及我省咖啡企业、协会、专家学者等近百名嘉宾参加恳谈会,畅谈合作,共谋发展。

  活动期间,星巴克、雀巢、可口可乐、丸红、三井、思爱普(SAP)、中化、淘宝、京东、融创、顺丰、中通、新华集团、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戴德梁行等50多家国(境)内外知名企业应邀与我省康旅集团、农垦咖啡、爱伲集团、漫崖咖啡、艾哲咖啡、纯征咖啡、昆明产投、昆明创投等20多家云南企业深入交流。与会嘉宾围绕“中国(咖啡)品牌的进阶之路”、“咖啡产业的云时代”、“打造咖啡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3个主题进行了全方位探讨和交流发言,针对云南咖啡产业融合发展提出了思路清晰、观点鲜明的建设性意见。

与会嘉宾还实地考察了雀巢咖啡中心、云南咖啡交易中心及部分云南咖啡企业,与我省有关州市、部门洽谈对接形成了一批投资合作项目。

(来源:云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