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领导调研
  6. /
  7. 云南省工信厅唐文祥副厅长率队赴文山州开展工业经济 运行、投资调研督导工作

云南省工信厅唐文祥副厅长率队赴文山州开展工业经济 运行、投资调研督导工作

  为贯彻落实十届省委常委会第199次(扩大)会议、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督促全省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达产入统,推动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投资继续保持恢复性增长势头,努力实现今年工业经济增长目标,11月20日-22日,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唐文祥率队赴文山州调研督导工业经济发展、工业投资情况。

  调研组现场调研了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绿色铝生产和云南创新集团有限公司铝加工项目建设,调研了云辣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金三奇药业有限公司、云南天士力三七药业有限公司和云南中康食品有限公司等药品、农产品加工等重点企业和建设项目,与当地工信部门和园区进行了交流座谈。

  唐文祥指出,文山工信部门及有关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同时,克服物资流通、复工复产困难,努力抓紧抓好工业生产,为全省工业经济发展做出了努力。同时,强调了工业经济发展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各级工信部门的同志不能松劲,特别是在年终岁末的关键时刻,更要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按照既定目标更加努力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做好企业入统入库工作,奋力实现全年工业经济运行和投资目标。

  厅资源综合利用处、技术创新处、消费品工业处、交通与物流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