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领导调研
  6. /
  7. 云南省工信厅袁国书副厅长出席云南省综合能源服务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云南省工信厅袁国书副厅长出席云南省综合能源服务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10月28日,云南省综合能源服务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昆明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袁国书出席大会并致辞。

  袁国书表示,综合能源服务产业联盟的成立,响应了云南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的号召,顺应了云南加快构建现代化

  产业体系的大势,适应了云南打造千亿级绿色能源产业、千亿级环保产业的需求,是云南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的一次积极实践创新活动。

  袁国书指出,希望综合能源服务产业联盟发挥各会员单位优势,有效整合行业资源,服务于行业发展壮大;希望发挥联盟平台作用,大胆创新综合能源服务新业态、新模式,服务于云南工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发挥专家团队智慧和力量,加强市场分析、行业研究,服务于行业政策制定和落实。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约能源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议。

(来源: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