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云南园区
  4. /
  5. 楚雄
  6. /
  7. 省级
  8. /
  9. 楚雄州·永仁县工业园区

楚雄州·永仁县工业园区

| 园区简介

永仁地处云南北大门,紧邻攀枝花,京昆高速公路、南永二级公路、成昆铁路、国道108线在此汇集,是出滇入川的“云南北大门”,是西南面向东南亚、南亚开放桥头堡重要通道和物流节点。随着南永二级公路及永武、永攀、武昆高速公路的相继通车,永仁到攀枝花仅40分钟,到昆明或楚雄只需两个小时。永仁工业园区自2007年2月开始规划建设,目前规划面积为16.93平方公里,分为 “一园三片区”, 初步形成了以先进装备制造、绿色食品制造、仓储物流和相关配套产业于一体的综合型工业园区。 一是以发展钒钛合金材料、耐磨铸钢件、钢结构、新型建筑建材等产业为主的工业循环经济片区,规划面积5.52平方公里,现已入驻企业13户。二是重点培植农产品精深加工为主的生物加工产业片区,规划面积2.15平方公里,现已入驻企业10户。三是依托火车站发展仓储物流和相关配套产业于一体永攀物流综合产业片区,规划面积9.26平方公里,现正在大力开发建设中。2018年工业园区实现工业主营业务收入18.5亿元。 

| 园区地址以及联系方式

联系座机:0878-6713836
电子邮箱:yrxgyyqbgs@163.com
联系地址:楚雄州永仁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

| 招商项目

查看更多》

| 优惠政策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优惠政策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建…

| 标准厂房

| 园区动态

| 产业集群

新材料

能源是向自然界提供能量转化的物质(矿物质能源,核物理能源,大气环流能源,地理性能源)。

文化创意

文化创意产业主要是创意概念,针对于文化、知识形成完整的产业,也就是系统性、普及性、利于传播。

生物医药

医疗医药行业是一个多学科先进技术和手段高度融合的高科技产业群体,涉及国民健康、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食品饮料

食品饮料工业指主要以各类产品或半成品为原料,制造、提取、加工成食品或半成品,具有连续而有组织的经济活动工业体系。

物流业

仓储物流是利用自建或租赁库房、场地、储存、保管、装卸搬运、配送货物。

装备制造

装备制造是指处于价值链高端和产业链核心环节,并决定着整个产业链综合竞争力的关键设备的生产制造。